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修订征求意见会
2017-04-25 11:00 宣传部 谢瑞勇/文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闽教办学〔2017〕4号”文件精神,做好我校《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修订工作,4月24日,学生处召开了《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修订征求意见会议。学生处、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生处介绍了学校对《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修订情况,结合我校实际对修订的条款进行了对比解释,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及可操作性方面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修订的《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就我校的学生资助机构建设、贫困生认定标准、认定程序、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本次会议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将及时归纳总结,进一步完善《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意见稿),并上报学校,为学校新修订《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提供依据。

会上,学生处还与职业学院有关科室,共同探讨了文明学校创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思政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