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县电大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开学典礼和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1-10-23 14:58 学生工作处 

桂山丹桂吐蕊,左海槭树绯红。10月23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在全省70个市县电大和教学点同步举行。全省各市县电大和教学点的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全省办学系统大规模学生活动圆满举行。

新生代表莆田分校学生王建清发言

收到举办开学典礼和同上“开学第一课”的通知后,各市县电大和教学点,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制订方案,组织师生参加。莆田分校根据安排,及时确定在开学典礼上发言的新生代表人选,并精心指导学生代表起草发言稿。10月21日至22日,各市县电大、教学点进行视频系统测试和流程演练工作,确保主会场与分会场的技术条件完好。

长汀工作站分会场

三明分校分会场


南平分校分会场

全省办学系统师生积极、踊跃参加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许多师生早早到达会场。各市县电大和教学点分会场与主会场按照流程联动,完成开学典礼、同上“开学第一课”、自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三个阶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地分会场认真组织参加

南安学院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霞浦学院组织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漳州分校师生共唱校歌

93岁高龄的邓仰清同学在沙县工作站分会场发言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各市县电大和教学点根据实际自行安排新生入学教育。

永春工作站邀请校友、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林志军发言

云霄工作站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题开展自主教育

福鼎学院入学指南课

光泽工作站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