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01-07 17:01 学生工作处 文  网上投稿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通知,公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及单位。

在爱国主义诗词诵读活动中,我校报送的11个作品悉数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为霞浦学院《致祖国》、沙县开放大学《美丽中国》;二等奖2个,为寿宁工作站《月光下的中国》、莆田分校《中国话》;三等奖4个,为文经学院《乡愁》、大田工作站《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公共管理学院《一带一路》、龙岩分校《毛泽东诗词朗诵》;优秀奖3个,为理工学院《与妻书》、屏南工作站《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毛泽东诗词二首》。

在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作品评选中,国家开放大学评出优秀奖作品,未设等次。我校报送的4个作品获奖,分别为:莆田分校《唱支山歌给党听》、尤溪工作站《“歌颂党恩,紧跟党走”歌曲大联唱》、大田工作站《唱支山歌给党听》、霞浦学院《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

国家开放大学授予1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我校名列其中。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各直属学院、市县办学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师生们用饱含深情的视频作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促进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