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位同学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2-04-24 10:19 学生工作处 颜云燕 文  网上投稿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我校俞海金、林志军等20位同学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本次获评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来自全省各地,有奋斗在一线的技术工人、教师、村支书、消防战士等。他们在学习上严谨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能力突出。例如,俞海金,2019春机械设计制造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维护技术长。他长期扎根生产一线,刻苦钻研,技艺精湛,引领技术革新、技术攻关、设备改造30余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56项,获得“第十五届全国技术能手”“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是“省劳模工作室”“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林志军,2018秋行政管理专业专科毕业生,现任泉州市永春县外山乡云峰村委会主任。短短3年,他以退伍军人不变的本色和作风,带领家乡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实现从“贫困村”到“富裕村”的完美转变,获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