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06-16 18:28 学工处 陈宇星/文 宣传部/图  网上投稿

为了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并为参加今年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做准备,6月14日,学校在桂山校区智慧教室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开放大学校赛。

来自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教务处联合中心教学点四个直属学院(教学点)和漳州、泉州、三明、莆田、南平、宁德六家开(电)大的16个项目参加了比赛,项目分布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职教两个赛道。

学校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副校长李正光,有关部门和市县开大负责人、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按照抽签顺序,各项目参赛队依次上台展示了创新创业项目展示过程包括5分钟路演和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

与2021年相比,本次校赛的整体水平有了进步,直属学院和市县开(电)大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和教师参与项目指导的积极性提高,参赛项目的数量更多,质量上也有进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