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参加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2-05-11 15:08 学生工作处 陈宇星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网上投稿

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动员会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副校长李正光,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等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县开大(电大)师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马成斌、李正光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李正光宣读福建开放大学《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表彰我省办学体系在中国国际“互联网+”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项目和团队。马成斌、李正光为“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马成斌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全省办学体系师生在第七届大赛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指出我省办学体系在参赛方面还存在动员不够深入、参与面不大、参赛项目不多、创业技术含量不够高、支持保障不足等问题。马成斌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开放大学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提高办学声誉的重要抓手,全省办学体系要高度重视,学院和市县开大(电大)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发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和参加比赛;要落实创新创业教学,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实现以赛促练、促学、促创,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和学生能力;要发挥开放大学学生创业者多的优势,做好项目征集工作;要配优配强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加强支持保障,争取更好的参赛成绩。

会议邀请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魏洪茂作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学生工作处对学校参加第八届大赛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会后,举行了福建开放大学“青春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意见,本次会议的线下会场减少参会人数,引导师生收看视频直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