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师生作品上线展播
2022-10-18 14:42 颜云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学生网上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并发动师生参加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省办学体系师生积极参加。

经过初步筛选,学校通过官方网站(悬浮穿)、官微,对22个学生网络文化作品、8个师生诵读作品、18个师生书法作品进行展播。其中部分作品在“喜迎二十大 青年‘说’变化”福建青年演讲比赛总决赛、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得奖项。

这些作品围绕“我们这十年”,或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变化,或讲述革命历史故事,或诵读、书写古今经典,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和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将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