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2-11-15 11:46 颜云燕 

11月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受疫情影响,总决赛全部比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在泉州开放大学搭建路演室参赛。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现场指导和鼓励参赛队员。

我校有“晓冬芭乐--甜香软糯,中国芭乐的新定义”“海辰文化一一新媒体赋能国潮美妆品牌的引领者”两个项目参加职教赛道的总决赛,并顺利完成比赛,根据评奖规则和评委打分,有望获得相关奖项。

“晓冬芭乐--甜香软糯,中国芭乐的新定义”项目参赛学生陈晓冬

“海辰文化一一新媒体赋能国潮美妆品牌的引领者”项目参赛学生许晓兰、陈文海

为了争取好成绩,学校和泉州开放大学做了精心准备。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集训。泉州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中心、学生工作处对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高标准建设路演室,为参赛项目的顺利路演和答辩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领导、参赛队员、指导教师和支持保障团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参赛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有关领导为副组长的比赛领导小组,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从政策鼓励、教学课程、师资配备、经费支持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参赛水平。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