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洪树棠荣获国家开放大学特殊奖
2023-11-15 08:46 陈宇星 文/图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表彰在抢险救灾、重大险情救助等特发事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国家开放大学决定授予我校校友洪树棠“国开好学生特殊奖”荣誉称号。

洪树棠,男,1976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漳州市公安局长泰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一级警长,本、专科均就读于长泰开放大学。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成绩突出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评漳州市优秀人民警察4次,市县级表彰多次。

 

“国家开放大学特殊奖”是学校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奖。




   

希望广大开大学子学习特殊奖获得者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舍己救人,报效国家的崇高精神,担当有为、奉献社会。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