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理论宣讲先锋队”开展外出宣讲活动
2023-12-25 09:28 校团委 黄生春 文/图 

12月21日下午,我校“青年理论宣讲先锋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戴梦思应邀请赴福建省直后勤保障中心工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活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中,戴梦思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和丰富内涵,引用翔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生动阐释了悠久的而独特的中华文明、为何要传承中华文化以及如何运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指引培根铸魂推动文化繁荣。戴梦思的宣讲活动得到与会同志们一致的好评。

此次宣讲活动,是学校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在理论宣讲“请进来”基础上,开展“送出去”的活动,也是“青年理论宣讲先锋队”从课堂小讲台,走向社会大讲坛的一次有效实践与探索。下一步,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推动“青年理论宣讲先锋队”建设,为青年师生搭建更多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