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曹雷一行到校交流
2023-12-18 09:28 黄生春 文/陈宇星 图 

12月13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招生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曹雷一行到校交流。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会见了曹雷一行,学生工作处、文经学院、理工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马成斌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希望国开把好的工作经验也传送给我们,双方多交流联系,共同进步。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以华主持与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一行的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学校深化“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文经学院、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学院的专业特色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围绕如何吸引学生参与活动、班主任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12月14至15日,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曹雷一行赴泉州开放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