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赴沙县、永安开展创新创业项目调研
2023-11-24 16:45 黄生春 文/陈宇星 图 

11月22至23日,为进一步做好新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深入沙县、永安等基层开放大学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赴沙县开放大学,在沙县开放大学蔡志刚校长的陪同下,与三明市非遗产品“梅子根咸鸭蛋”项目负责人陈康品和造梦者影视传媒(福建)有限公司法人袁乾坤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成果;随后,赴永安开放大学,与钟育炎校长一同参观了巨量认证(火树网络)和福建圣恒食品等优秀学生企业。通过调研,学生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情况,分享了大赛的参赛经验,解答各项目负责人所提出的疑惑与困难,并就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作了说明。

调研过程中,各基层开放大学对近年来省校取得的大赛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项目孵化、师资培训等方面下大力气,希望在新一届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