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人选公示
2022-10-17 15:04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水平,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闽开大202296号),开展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本次评选面向成招、开放教育本科和专科在籍在读学生,且在学校班级或社团等担任学生干部职务。

市县直属学院申报学校审核研究,拟推荐李艺10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17日至2022年1021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需要反映,请与学生工作处联系。联系人:颜云燕陈宇星,电话0591-88619021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21017


附件【推荐国开公示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