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班主任工作>>正文
文经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服务工作
2022-02-25 15:56 文经学院 许勇 文/图 

2月24日下午,文经学院召开学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服务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相关科室就开学初教务教学工作、春季招生、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申报、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和“我的故事”征文活动做了工作部署及任务分解,与会班主任交流了意见。

院长、党总支书记刘玉兴对新学期学生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院思政工作队伍要深入落实“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实施好“3456”思政工作举措,以良好的服务助推“创优提质”战略,办广大学生满意的开放教育。一是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开学初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认真梳理,深入排查,摸清所带班级学生的具体情况,一生一策地做好学习支持服务。三是要积极动员,创新方法,全力做好学生专续本和以生带生工作,将招生任务转化为实际成果。四是要立足实际,明确责任,配合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和校区升级改造过程中的学生服务,维护好学生校园人身安全和思想稳定,以良好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