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班主任工作>>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27 15:41 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成文雄 图  网上投稿

4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相关职能科室、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2021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对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三项”竞赛活动任务、五四优秀团员(团干)评选表彰、党史知识及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分解部署。与会人员围绕落实重要讲话精神,遴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组织“三项”竞赛等活动,就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结合学校党委要求,会议指出,今年度学校思政工作的重点是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学校“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贯穿学生支持服务全环节,做到突出重点、凝练特色。会议强调,学院推行“1312”班主任工作模式,是深化细化“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的具体举措,是全力打造富有学院特色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搞高认识,提升站位,把握重点,深化落实,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好教育、管理和服务三项任务;结合专业特点,既要完成好“1312”班主任工作模式的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开展好班级、学生管理工作的自选动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选优配强学生骨干队伍,让学生骨干既在班级管理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又成为班主任工作的得力助手。

2021春季新生学生骨干合影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