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模拟路演)顺利完成
2021-07-05 16:28 学生工作处 颜云燕 文/图  网上投稿

为了做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7月3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模拟路演环节)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来自文经学院、理工学院、教务处直属教学点和泉州、莆田、漳州等地的7个创业项目参加了路演。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副校长李正光、项目指导教师团队、部分师生到现场观摩。

按照抽签顺序,各项目学生团队负责人上台,通过讲述、PPT展示、视频展示等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项目情况,着重分析了创业动机、市场需求、商业模式、产品和技术发展、创业成果、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情况。学校邀请的创新创业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在创业学生团队答辩后,专家进行了评分和指导。



新冠快检项目团队答辩

模拟对讲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螺仙女茉莉花茶(非遗项目)团队答辩

豪客吉中式汉堡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陈晓冬网红芭乐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数字化混沌密码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

社区轻装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路演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