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
2022-05-04 21:53 学生工作处 黄生春 文|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工作,全面动员全省办学体系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校于4月27日和29日举办全省办学体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活动。

因疫情影响,本次模拟路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个创业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通过PPT对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创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校内外专家和老师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听取创业团队的深入介绍,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和商业性,帮助创业团队总结创业思路、项目特色和亮点,积累路演答辩经验。虽然大部分项目负责人无法到现场,但活动气氛热烈,创业团队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也得到了肯定。创业团队纷纷表示,聆听了校内外专家和老师对各个项目详细的点评,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参赛项目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中有泉州、漳州、三明、南平4个分校和三个直属学院共12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模拟路演。

福建开放大学路演现场

泉州开放大学路演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