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班主任工作>>正文
文经学院组织学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2020-08-29 08:11 文经学院 许 勇 

8月28日上午,文经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思政工作。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妙真组织全体专兼职班主任学习了《办法》全文,全体班主任围绕新的《办法》和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院长刘玉兴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并对新学年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班主任队伍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是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织保证。《办法》的出台,既体现了学校对班主任队伍的关心和重视,也为做好新时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学习新出台的《办法》内容,按照学校党委构建“12335”学生思政工作格局的要求,积极思考开展学生思政工作、加强学习支持服务、做好学生班级管理的各项措施,为学校开展新形势下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累更多实践经验。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情况,并对精诚教育培训中心学生交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