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公告公示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学生思政  规章制度  信息报送 
当前位置: 首页>>班主任工作>>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新入职班主任培训
2020-10-21 16:54 理工学院 章学珠 文/图  网上投稿

为了让新入职班主任尽快融入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不断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10月20日上午,理工学院对5名新入职兼职班主任开展入职培训,学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班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主要围绕学校“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新生入学工作三大主题开展。培训会上,副院长谢孝碰解读了“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内容,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式、学生注册缴费等入学工作,全体专兼职班主任学习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并围绕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院长雷乃旺对5名专业教师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要把“12335”思政工作模式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创新开展学生思政工作;二要发挥教师的专业优势,落实落细学习支持服务,尤其在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和帮助;三要尽快熟悉学习平台、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学生基本情况,扎实做好班级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初工作顺利进行;四要建立全省电大系统班主任队伍互联互通机制,把理工类专业学习支持服务延伸至基层电大,实现资源共享;五要实行“一对一”帮扶机制,新老班主任要团结互助,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又有特色的班主任队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